close

IMG_0616 

昨天進了5隻金神仙魚,之前養斑馬神仙,買回來隔天一定掛掉,昨天買的金神仙今早起來看都還健在,看了好開心!不過牠們會嗑蝦,昨天買了100元的玫瑰瞎20隻,今早發現也剩沒幾隻,不知道是不是躲起來了還是被當美食吃掉了!我發現玫瑰蝦因為是紅色的感覺看起來顯眼又像紅色飼料,發現很容易被嗑掉,我的紅鼻剪刀也不知道嗑了多少隻玫瑰蝦了!!今天看到一隻玫瑰蝦先是被金神仙琢了一下,玫瑰蝦彈到空中,看到一隻紅鼻剪刀直接活生生的一口把玫瑰蝦給吞了,露出玫瑰蝦尾巴在嘴巴外面,這個畫面有驚嚇到,原來紅鼻剪刀嘴巴可以這麼大!

IMG_0614 

小精靈也是之前養一次也養不活的,今天去買了兩隻來挑戰,希望明早牠們還健在!!

IMG_0618 

今天特地去買牠回來,名字叫做圓尾鳳凰,短鯛科,我覺得牠好漂亮,所以今天去買了一對回來觀賞,希望能配對成功然後生寶寶!!

IMG_0619 

似乎知道我在拍牠們,然後慢慢的游出來!

IMG_0620 

大大們你們看是不是很漂亮阿!!買到牠們好開心~~後來在觀察牠們一下子,發現牠們也開始再找玫瑰蝦來嗑,玫瑰蝦真的有這麼好吃嗎?改天我買100元玫瑰蝦燙來吃看看ˇˇ

IMG_0621 

這尾叫做金圓尾鳳凰,牠是我特地去買圓尾鳳凰然後看到的,發現牠也好正點,雖然沒有圓尾鳳凰那麼顏色鮮豔,但是牠也一樣吸引到我的目光,所以我也買了一對回家!!

IMG_0622 

牠似乎沒那們識相,只能躲遠遠的給我拍!!

IMG_0623 

兩隻都好害羞,應該只是環境還不熟!!

IMG_0617 

牠們兩對剛入缸都好害羞,只能以這種偷拍角度偷拍,超像偷拍的啦!!

IMG_0615 

ㄟ~這隻不是新進的魚種,純粹PO上來罵牠一下,因為牠不僅會嗑我的玫瑰蝦,還跑去吸金神仙的鰭,不然就是吸一下圓尾鳳凰,再來就是聞一下金圓尾鳳凰,看到牠有越來越討厭的感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nley水草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